台中市金手獎登場 20家績優企業脫穎而出

台中市金手獎登場 20家績優企業脫穎而出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Carrier Tape

第15屆台中市「金手獎」選拔活動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共同合辦,經過近四個月的評選,於日前舉行頒獎典禮,並由台中市長林佳龍頒發獎座給得獎的20家經營績優企業。

主辦單位工策會總幹事黃望修表示,本屆金手獎評選過程除了書面資料審核之外,也安排企業實地訪查,針對企業的創新研發、管理制度、人力發展、市場行銷以及企業社會責任等指標進行評比,最終嚴選出二十家經營績優企業。

透過金手獎的評選,除了讓廠商在各方面獲得實質的經營回饋之外,也能跟其他的績優廠商有更多的交流。這次也特別頒發了「特別貢獻獎」給今年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的理事長謝舜星,表彰他為中小企業製造業的貢獻。

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頒獎給得獎企業,並宣布台中市已經通過行政院「智慧機械產業推動方案」,目標要在8年內讓涵蓋中彰雲嘉的精密機械大本營,升級為全球智慧機械之都,並以整系統輸出方式,搶攻東協、南亞和中國市場。

台中十大產業聚落,包括了六大產業聚落(工具機、自行車、木工機械、手工具、光電面板、航太),以及四大新興產業(機器人、縫紉機、電動車、鞋類)。

此外,台中市政府也致力於打造國際級海空雙港帶動台中產業成長,均衡區域發展,使台中市成為台灣經濟、文化、交通生活首都,並且提供多項基礎建設來給予這些績優中小企業製造業最有力的支持。

今年台中市金手獎得獎企業有:三鋒機器工業、上溢精密、天工精密、功陽精機、亞細亞氣密隔音窗、孟鄉生化科技、玩偶的家實業、青輔實業、政茂企業、英辰食品、益達醫療儀器、常廣、曼特食品、創維塑膠、勝騏食品工廠、普森精密主軸工業、新虎將機械工業、維勝特企業、億川鐵工所、臻賞工業。

mlogo

恩柏仕

參考資料

https://cnews.com.tw/%E5%8F%B0%E4%B8%AD%E5%B8%82%E9%87%91%E6%89%8B%E7%8D%8E%E7%99%BB%E5%A0%B4-20%E5%AE%B6%E7%B8%BE%E5%84%AA%E4%BC%81%E6%A5%AD%E8%84%AB%E7%A9%8E%E8%80%8C%E5%87%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