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汪星人走失了!暖警調監視器尋獲

監視防盜系統   監視器攝影機安裝   戶外監視器攝影機

家住台北市文山區的一名陳姓女子,家中飼養的白博美於10日不慎走失,陳女找了一夜並上網發文協尋均無所獲,所幸隔日中午遇到正在值勤的警員幫忙打電話到動保處詢問,並且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終於在半小時後發現了狗狗的身影,順利讓迷途汪星人重回飼主懷抱。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所屬的景美派出所警員尤嵩元11日中午執行巡邏勤務時,遇到神色慌張的43歲陳姓女子求助,她表示家中的白博美狗於前晚深夜在文山區景興路上走失了,希望尤員能幫忙協尋。 陳女心急如焚的向尤員表示:「我已經找了一整個晚上,卻始終沒發現,只好求助警察。」

熱心的尤嵩元於是親自前往景興路附近尋找並詢問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均無所獲後,他秉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持續在景興路上挨家挨戶的詢問,並回到派出所細心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半小時後於監視器影像中認出陳姓女飼主所描述的狗狗特徵,於景興路某家店家內尋獲她的愛犬。

走失的毛小孩看見主人,開心搖著尾巴直撲主人的懷抱,陳女見到愛犬平安歸來時更是喜極而泣,對於尤嵩元員警熱心的協助,讓愛犬能結束短暫的冒險旅程並平安返家,不斷表達心中的感激之意。

提醒飼主帶愛犬出門時一定要繫上狗鍊,並且植入晶片,讓毛孩們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禾基資訊

參考資料:http://www.tanews.org.tw/info/14772

https://wp.me/p9apq4-1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