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溶洞註漿系統的控制

夾鐵橡膠配件溶洞處理註漿過程中,註漿壓力和註漿量作為關鍵性指標,直接影響到溶洞處理質量。而一般的註漿就是采用泥漿泵註漿,以及泵附帶的壓力表進行監控,施工過程基本為人工操作,監控也不完善。

由此我們在泥漿泵的基礎上增加瞭先進的水泥電腦噴灌自動記錄儀,通過控制系統實現對整個註漿過程中註漿壓力和註漿橡膠製品量的自動化控制,效果更好,施工質量更高。註漿系統由若幹套泥漿泵系統組成,每套泥漿泵系統由1臺泥漿泵和1套水泥電腦噴灌自動記錄儀組成,整個註漿系統整齊並排放置於一個經改裝的集裝箱內。
其中,泥漿泵上壓力表能實時反映泥漿泵輸出管出口處的壓力值,水泥電腦噴灌自動記錄儀包含記錄儀和流量傳感器,能實橡膠按鍵時監測註漿流量和註漿量。通過參數的設定,當註漿壓力或註漿量達到設定值時,控制系統作出反應,自動跳停註漿,實現註漿自動化施工。
控制系統用於整個自動系統的控制,包括泥漿泵開關控制箱和投料攪拌開關控制箱,分別用於泥漿泵的啟動和關閉控制,以及對投料和攪拌的控制,其中,對水和水玻璃的投料控制為時間客製化橡膠製品控制器。
通過設定時間並結合恒壓定時時間流量計來控制投料重量,對水泥的投料控制為重量控制器,通過設定重量並結合微型物料電子秤來控制投料重量,對攪拌的控制即為對攪拌機和出漿管閥門的開啟和關閉控制,對註漿的控制通過水泥電腦噴灌自動記錄儀的註漿流量和壓力的監控來控制註漿壓力和註漿量。
返回冷熱飲水機賢集網,查看更多

source:https://www.xianjichina.com/news/details_13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