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不了手?共享經濟發酵!精品電器先租再買

煙霧機   掃地機出租   消毒機

共享經濟商機大,繼AirBNB和uber之後,家電出租再掀新風潮!閒置家電再活化,從掃地機器人到吹風機、洗臉機,這個家電出租共享平通通有,就連電動玩具和電動針孔攝影筆也上架家電出租行列。

台灣首個家電出租共享平台「電電租」近日正式上線,平台指出,電電租在2016年成立,集結700位「電租公」提供家電出租,在春節過年大掃除之際,用最新網站為民眾即時救援清掃家電,租借平台也提供各種家電,尤其是吸塵器、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在購買前可以先體驗的機會,可以成為目前共享經濟最夯的話題。

另外,因為不同坪數大小所需的家電種類可能不同,也可以在這平台上向「電租公」請教心得,彼此交流,可以避免搜尋選購資訊時被業配文單向灌輸的風險.而出租家電的的人也可以賺點零用錢,尤其過年前為自己賺點小紅包,還有增加交朋友的機會,是共享經濟生態中最新的亮點。

尚群環境維護

餐靠資料: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43989

https://wp.me/p9apq4-1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