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揭牌

海線倉儲
台中集貨理貨貼換標
台中裝卸櫃服務
塑膠射出成型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
11月29日上午11時,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正式揭牌,標志著河南省工信事業發展邁進瞭新時代、站在瞭新起點、踏上瞭新征程。河南省政府副省長劉偉出席儀式,並與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黨組書記、廳長李濤共同為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揭牌。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領導班子成員、廳機關全體幹部職工、駐鄭廳屬單位代表參加儀式,共同見證河南省工業和信息化發展進程中具有裡程碑意義的歷史時刻。改革賦重任,無日不趨新。全體河南工信人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落實“兩個維護”,按照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堅強領導下,不辱使命、擔當作為,廉潔奉公、銳意進取,精誠團結、務實重幹,在新的起點上開創各項工作新局面,為推動經濟發展高質量,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204/12043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