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腈橡膠手套能防止油脂還能防止大多數農藥

NBR手套    nbr乳膠手套    nbr耐油手套

丁腈橡膠手套

丁腈橡膠手套通常分為一次性手套、中型無襯手套及輕型有襯手套,這種手套能防止油脂(包括動物脂肪)、二甲苯、聚乙烯以及脂肪族溶劑的侵蝕;還能防止大多數農藥配方,常用於生物成分以及其他化學品的使用過程。丁腈橡膠手套不含蛋白質、氨基化合物及其他有害物質,極少產生過敏。 無矽成分,有一定的抗靜電性能,適合於電子行業生產需要。表面化學殘留物低,離子含量低,顆粒含量小,適用於嚴格的無塵室環境。

 

氯丁橡膠手套

與天然橡膠的舒適度相似,氯丁橡膠手套耐光照、耐老化、耐撓曲、耐酸鹼、耐臭氧、耐燃燒、耐熱和耐油性能。

丁基橡膠手套

丁基橡膠僅作為中型無襯手套的材料,可作為手套箱、厭氧箱、培養箱、操作箱的作業使用;對氟酸,王水,硝酸,強酸,強鹼,甲苯,酒精等有超強的耐久性,特殊橡膠合成的耐藥液手套。

丞陽

參考網址:https://read01.com/L0xJGJ.html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L0xJGJ.html

 

https://wp.me/p9apq4-1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