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食品群創意競賽 民雄農工勇奪第一

食品機械   不銹鋼廚具   專業烤箱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107年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國立民雄農工勇奪第一。鍾順水校長到任民雄農工不到一年的時間,除了在校內塑造出「安全、尊重、務實、創新、卓越」的學習環境外,履履與師生們共同打造出各項校外競賽的全國性佳績。

進入民雄農工校園,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學生們快樂而有禮的應對,友善的校園學習環境,亳不保留的呈現在訪客的眼裡、停佇在心中。去(106)年才自東部的國立花蓮農校調任民雄農工不到一年的光景,鍾順水校長與全校的教職員生們,共同在107全國性的校外競賽履創佳績,綻放光彩。

從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107年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中,「食品群創意組」由老師王俊雄、王瓊祥等2位帶領學生郭奕成、黃勝恩及陳佩怡等3人,以「神奇旋轉盤」榮獲全國第一名,這是民雄農工前所未有的榮耀;鍾順水校長面對賀喜,總要客氣的提及是前任校長與全校師生一起努力的成果。

且在「機械群創意組」、「動力機械群創意組」同獲全國第二名,「食品群專題組」則得到全國第三名,初試啼聲的「農業群專題組」也以炭浸香草園奪得佳作;全國技能競賽南區分區技能競賽,造園景觀、花藝則分獲第二、三、四名榮耀,將於近期代表南區進入全國決賽;連運動競賽項目的高男組足球隊,在中等學校五人制的足球聯賽中,已取五連霸、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二連霸、體育署U18五人足球錦標賽也已五連霸。佳績連連,民雄農工真是可謂能文能武。

更令人讚嘆的是,鍾順水校長一到任,就慨捐20萬元成立「活水基金」,為的是讓任何一種困境的學生,在面臨急難突發時,學校隨時都有能力及時伸出援手,以解燃眉,也說明鍾校長慈悲的將心比心,站在弱勢學生與家長的立場,思考面對挑戰,隨時備戰。以活水哲理助學,確是創舉,更是學生之福益。

勝有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515/2754874

https://wp.me/p9apq4-1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