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無油渦卷式空壓機 安靜、節能

空壓機   空壓機   空壓機

日本阿耐思特岩田(株)(ANEST IWATA)開發的無油渦卷式空壓機(Think Air)系列,具有安靜、省能源、避免停機風險、最適當的保養週期等特色,提供清潔空氣、靜謐(60dB以下)的空壓機選擇。

該公司台灣關係企業岩田友嘉精機表示,無油渦卷式空壓機不需要油、水,不僅利於環保,亦大幅降低使用成本。無油渦卷式空壓機另具五項特點,一是簡便:簡單易懂的操作面板設計,配備有高性能微機電路板,面板上會數字顯示運行的狀態和各種故障預警;亦可依據客戶要求配備停電自動恢復、遠端操作、異常輸出等功能。二是潔淨:無需供油潤滑,穩定供給高品質潔淨空氣,標準配備不銹鋼儲氣桶,排放水也潔淨無汙染,可以始終保持清潔的環境。三是避免停機風險:萬一某個機組故障時,所搭載之多個機頭的其他機組均能正常運轉,具有自動備機功能,因此不會停止供給空氣。四是安靜:渦卷式獨有的靜音、微震動提供舒適的作業空間,即使夜間運轉也無需擔心影響環境。五是複數壓縮機組循環控制:藉由複數控制依據使用空氣量啟動最恰當壓縮機組,減少不必要的無效功率,實現最佳運轉與節省能源。

全風空壓機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2/3116345

https://wp.me/p9apq4-1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