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材實業節能陶瓷塗層新材料通過科技成果鑒定

煙霧機
掃地機出租
消毒機
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

9月27日,國傢有關權威機構組織的由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國節能協會、中國石油和化學工業聯合會、中國特種設備安全與節能促進會、哈爾濱鍋爐廠有限責任公司等單位的國內相關領域知名專傢組成的鑒定委員會對廣東華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溫節能陶瓷塗層新材料”進行瞭科技成果鑒定。
鑒定委員會聽取瞭項目研制報告,審閱瞭相關資料,經質詢和討論,一致認為:該技術是通過使用不同的陶瓷基料、稀土材料和其他添加材料,按照特定比例和工藝組成的亞微米級陶瓷漿料,在基材表面形成一層具備高發射率、耐高溫氧化腐蝕、抗沾污結渣、耐磨損等特性的陶瓷塗層;該陶瓷塗層不含氟化物、酚類、初級芳香胺、甲醛等有害物質,並且可有效提高輻射換熱效率、保護和延長基材使用壽命、減少用戶停爐檢修頻次;該技術節能降耗效果顯著,處於國內領先水平,可應用於多種熱交換設備。
廣東華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傢致力於“高溫節能陶瓷塗層”節能功能性材料研發、生產及節能工程方案設計於一體的新技術企業。其研發生產的“高溫節能陶瓷塗層新材料”已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電力、鋼鐵冶金、玻璃及建陶等行業爐窯,在鍋爐及窯爐“安全”、“節能”、“環保”方面發揮著顯著的綜合效益。
北京生態設計與綠色制造促進會作為項目推薦單位出席瞭此次會議。

source:http://www.cinn.cn/yclgy/201803/t20180326_178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