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口腔護理用品工業協會常務理事會在南京市召開

分離機 近日,中國口腔護理用品工業協會在江蘇省南京市召開瞭本年度常務理事會和第二次科學技術委員會會議,來自76傢單位的137名代表參加瞭會議。會議聽取瞭商務部國際貿易經濟合作研究院美洲與大洋洲研究所所長、研究員李偉作的定量泵浦《中美經貿摩擦背景下的中國外經貿形勢及發展預判》報告;聽取瞭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相建強關於《今年以來協會的主要工作和前三季度行業生產經營情況及相關問題》的報告;分享瞭蘇州清馨日用化學品有限公司關於智能制造方面的經驗。相建強表示,通過前三季度牙膏產品市場數據均質機的分析可以看出,目前,行業仍在持續增長,但增長的企業品牌結構在不斷變化;產品附加值和利潤率仍然維持在較高水平,但這種高附加值的利潤增長有明顯的波動;天然環保產品仍然受市場青睞,不斷有新的市場突破;產品企業普遍感覺壓力大,一些企業隻好以較高的產品附加值來擴大定量泵浦利潤空間,這也許是最近幾個月行業銷售額和利潤突增的一個重要原因。針對目前行業生產經營現狀,他還提出要堅定信心,做出特色,規范經營。會上,常務理事代表還就《新一屆協會理事長設置調查問卷》《副理事長候選單位推薦》《紀念改革開放40年行業先進人物推薦》等相關問題堆高機提交瞭相關意見。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206/12063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