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經編間隔織物行業流行趨勢發佈

玻璃隔熱紙 ,2019/2020經編間隔織物行業流行趨勢在福建省晉江市發佈,來自間隔織物生產企業和應用領域的代表、院校和研發機構以及部分國際知名品牌的代表參加瞭活動。本次發佈主題是經編間隔織物的智能設計與智能制造,主要包括產品定位、應用方向、設計思路、工藝流程四個方面。發佈指出,智能化設計便捷地帶來面料花紋的豐富、織物結構的重防爆膜組以及產品性能的多樣,智能化設計正在構建行業的美好未來。據悉,“經編間隔織物的智能化設計與生產”是繼早期攻克“超大隔距間隔織物的生產”“3D結構織物間隔絲的抗彎曲抗倒伏研究”“高模量高性能的產業用間隔織物開發”“經編間隔織物高端制造與拓展應用”等行業課題之後的又一重大課題,已經開展近10年,目前已取得階段性成果,體現瞭較高科技含量,並且綠色、時尚的效果也十分鮮板式熱交換器明。與會專傢認為,紡織領域多學科交融、多點突破趨勢明顯,因此不斷催生創新模式。利用產業變革機遇,推動新舊動能轉換是紡織產業升級的必然途徑,特別是網絡技術、智能制造、情感化設計等帶來新的生產理念。間隔織物作為一種蘊含新技術的新材料,應用得到瞭深度拓展。據估算,間隔織物年增長達到15%以上,前景可期。華宇錚鎣(福建)集團總經理蘇成喻指出,時尚化設計、智能化生產和專噴霧式乾燥機業化應用,這三個方面是未來提升間隔織物的根本途徑。行業較早形成共識:間隔織物行業要抓研發的關鍵技術、產品的關鍵指標、應用的關鍵環節,這是產品開發的根本法寶。他還表示,從整個行業層面看,落後的生產還在繼續,今後要反對雷同設計。技術屬於企業也屬於行業,華宇要以行業發展為己任,不斷完善企業團隊與行業團隊、相關應用領域團隊的合作機制,保持研發投入的較大規模,充分發揮企工業攪拌機業研發主體的地位。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206/12063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