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數位文創所舉辦色廊展 L夾 筆記本等皆為買一送一

L型資料夾   L夾

過年出遊首選!今年Instagram洗版率最高的展覽「色廊展」廣受網美們喜愛,在松山文創園區造成一場色彩旋風。以十五個顏色打造十五個不同的場景,絕對滿足愛拍照的朋友,不只好拍好玩,更讓你拍到不想離開。

各式展間別具特色,透過色彩與一日生活場景,大玩色彩創意。從一早甦醒的白色臥房,直立式的床鋪,讓民眾隨心所欲擺出撩人的起床姿勢;滿滿元氣的黃色早餐店也是必拍場景;搭上宛如海洋般的藍色捷運車廂,令人流連不已;紫色花園鳥籠亦擄獲不少網美的心;最後來到療癒疲憊的藍色日式澡堂,讓你回到童年球池的純真回憶。

逛色廊展不只拍照,牆面上令人怦然心動的撩妹話語及勸世的名人金句,讓人會心一笑。來到商品區,展覽限定限商品,包含鉛筆、L夾、筆記本等皆為買一送一,展覽特製三款帆布袋更下殺兩百九十元一個,還有拍貼機台可立即印出在色廊展的照片留下紀念。

由聯合數位文創所舉辦色廊展,即日起至四月一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

 

達思科

參考資料:https://reader.udn.com/reader/story/7014/2979233

https://wp.me/p9apq4-1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