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友讓貴重儀器不再是沉重負擔

二手儀器 儀器租賃 二手儀器租賃

面對景氣變化,企業致力於降低成本,利友科技總經理王介山在一年前就洞悉全球趨勢和產業需求轉變,致力開拓儀器領域的共享資源,引進二手Water和Agilent層析儀器供企業採用。

利友科技總經理王介山(中)與其專業技術團隊。 利友科技/提供
利友科技總經理王介山(中)與其專業技術團隊。 利友科技/提供

層析儀器領域的專才利友總經理王介山表示,他在美商Waters層析大廠擔任技術長時,有感美國業界通常幾百萬儀器只使用3~5年就汰換,相較於台灣產業講求物盡其用,實在是很浪費資源,故決定創業引進美國二手層析儀器進入台灣市場,讓許多資源有限的企業能花最低的成本得到同樣的生產檢驗品質。

業務經理曾菁菁指出,該公司嚴選全球市佔率前兩大層析品牌Water和Agilent,更新所有耗材,外觀重新烤漆,比照新機的出貨品質,以及保固規格、保養維修技術,因CP值高廣獲生技、製藥大廠和學術單位歡迎,已累積相當口碑和裝機實例。

另因應政府對學術研究單位的補助經費審核日趨嚴格,利友首推「層析儀器租賃方案」,例如1~2年的研究計畫,每個月租賃費用只需2~3萬元,就能順利完成研究計畫。也呼應利友回饋社會的精神理念。

 

瀚誼科技有限公司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369/2724242

http://wp.me/p9apq4-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