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步驟,把塑膠袋收好收滿!

馬拉松袋 衣保袋 棉帆布袋

3個步驟,把塑膠袋收好收滿!

塑膠袋對人類生活影響深遠,自1982年發明以來,便使得人類生活有了大大的改變,不過卻也成為了地球生態浩劫的頭號公敵。據統計,台灣人一天用的塑膠袋多達2.7個以上,這些塑膠袋能被重複使用的少之又少,在環境中不僅無法分解,更可能隨著裂解或焚燒而汙染環境,影響你我身體健康。

但其實只要重複使用,就能大幅降低對環境的危害。

推行無痕飲食的羅硯琳平日在包包裡會放入一些摺好的塑膠袋,在必要的時候重複利用。她指出, 無痕飲食是透過可重複利用的器物裝盛或攜帶食物,減少垃圾量 ,如替代性材質的便當盒、環保杯、餐具,或可重複利用塑膠袋、環保袋等, 達到飲食不留痕跡的目的。

不過想要收納塑膠袋總是覺得煩惱嗎?要怎樣把塑膠袋體積縮小縮小再縮小?羅硯琳提供3個簡單步驟,教你如何輕鬆收納塑膠袋!

塑膠袋收納3步驟塑膠袋收納3步驟圖解(製圖/許書翔)

東晟企業

參考資料: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75853

http://wp.me/p9apq4-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