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塑膠射出成型機注射過程動作選擇,有人知道怎麼用嗎?

一般注塑機既可手動操作,也可以半自動和全自動操作。
手動操作是在一個生產週期中,每一個動作都是由操作者撥動操作開關而實現的。一般在試機調模時才選用。
半自動操作時機器可以自動完成一個工作週期的動作,但每一個生產週期完畢後操作者必須拉開安全門,取下工件,再關上安全門,機器方可以繼續下一個週期的生產。
全自動操作時注塑機在完成一個工作週期的動作後,可自動進入下一個工作週期。在正常的連續工作過程中無須停機進行控制和調整。但須注意,如需要全自動工作,則(1)中途不要打開安全門,否則全自動操作中斷;(2)要及時加料;(3)若選用電眼感應,應注意不要遮閉了電眼。
實際上,在全自動操作中通常也是需要中途臨時停機的,如給機器模具噴射脫模劑等。
正常生產時,一般選用半自動或全自動操作。操作開始時,應根據生產需要選擇操作方式(手動、半自動或全自動),並相應撥動手動、半自動或全自動開關。
半自動及全自動的工作程序已由線路本身確定好,操作人員只需在電櫃面上更改速度和壓力的大小、時間的長短、頂針的次數等等,不會因操作者調錯鍵鈕而使工作程序出現混亂。
當一個週期中各個動作未調整妥當之前,應先選擇手動操作,確認每個動作正常之後,再選擇半自動或全自動操作。

塑膠射出成型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    射出成型

請問塑膠射出成型機注射過程動作選擇,有人知道怎麼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