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找到品質穩定的無塵布呢?

我個人建議以下三點
第一點:優質的無塵布具有獨特的物理性能:主要表現為高彈力與防靜電功能,還具的很高的吸水性與良好的保濕能力。優質的無塵布作為淨化室耗材可以在乾濕的狀態下具有較強的刮擦能力。無塵布使用中有著抗酸作用,在使用中還可有效控制靜電產生量。一般來說,優質無塵布都可以多次使用。
第二點:需要對無塵布廠家進行嚴格審核,尤其是生產環境。互聯網時代網上的產品宣傳的都做得很漂亮,但是實際的生產環境不堪一擊,尤其是無塵布是作為淨化室的耗材,有些客戶淨化要求是非常嚴格的,他們必須要達到百級淨化級別才能使用。深圳達斯特福瑞擁有著百萬級無塵淨化車間,是你放心的選擇。
第三:最好是要一份產品的檢驗報告。目的就是考察原材料的來源,市面上大部分的無塵布廠家都是採購原材料回來進行加工切割,原材料的會很大程度上影響產品的質量,在審核產品的檢驗報告時應該要仔細留意原材料的產地以及質量。

無塵室耗材   超細纖維擦拭布   無塵服鞋清洗

怎樣才能找到品質穩定的無塵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