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裝水為什麼聞著有腥味?我家這禮拜拿到的水有腥味

(一)、有可能是飲水機的問題
1、飲水機在使用時,空氣不斷進入桶內,細菌、病毒等微生物隨著空氣進入桶裝水中,空氣中本身存在的一氧化碳、灰塵、害蟲和黴菌、裝潢材料散發出的甲醛等有害氣體也隨著飲水機水、氣交換而進入飲水機內,成為細菌等微生物繁殖的“溫床”;
2、飲水機聰明座與桶接觸部位存在結構死角,這些結構死角本來就不容易清洗,加上時間長不洗的話,就成為細菌病毒等最好的滋生溫床以上兩問題建議您盡快清洗飲水機。(二)、有可能是水中的臭氧未完全分解1、臭氧有比較濃烈的草腥味,我們在生產過程中為了保證水的質量在生產過程注入了臭氧,正常來說桶裝水生產出來後,在密封狀態需要24小時臭氧才可能完全分解,您的水有可能是新生產而又未放置24小時後的水,所以您喝起來和聞起來感到有腥味。對此我們表示道歉,因為出廠時工人的誤操作導致新生產的水送到了您那,給您喝水帶來了不便,但是請您放心,即便臭氧未完全在水中分解對您的身體也是無害的,您可以將水放置時間長一點再喝就沒有腥味了,或者我們給您重新換一桶新的。2、臭氧在水中的功能。(1)將臭氧通過矽膠管注入水中,具有殺菌、除味、解毒、漂白、美容、祛病之功能。
(2)臭氧在水中的應用範圍:殺菌:(微菌、肉毒桿菌、芽胞桿菌、腸肉細菌、大腸菌、赤痢菌、桿菌孢子、葡萄狀球菌、濾過性病毒及脊髓灰質炎病毒等。)解毒:(碳酸、ABS、BOD、硫化物、氰酸鉀、器具消毒、容器消毒、亞硫酸鹽、各種化學成份及分解農藥殘留毒素。)
脫色:(纖維漂白、食品漂白、染整廢水、紙槳廢水、糞尿脫色、工業廢水及給水排水脫色等。
)除臭:(魚腥臭、肉類異味、海產異味、水果異味、流汗臭、排泄物臭、硫化物臭、刺激性、低級脂肪酸之刺激臭及消毒藥水味如:氯、福爾馬林等。)

桶裝水   桶裝水   桶裝水

桶裝水為什麼聞著有腥味?我家這禮拜拿到的水有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