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剛買了新車,他這個人比較怕曬,想請問購買汽車隔熱紙如何選擇?

炎炎夏日,炙熱的陽光透過大面積的前擋風玻璃照射 進車子裡,使駕駛與乘客皮膚曬黑甚至曬傷紅腫,長 時間行車下,車內溫度還會急速升高,乘客揮汗如雨 ;高溫及紫外線也會使內裝出現龜裂及褪色,甚至損 壞變形,讓愛車失去原本風采。由以可知,裝貼汽車 隔熱紙是需要更是必要!

隔熱紙的主要功能為阻隔有害光線及隔絕陽光熱源, 汽車裝貼隔熱紙,不僅可以阻隔熱源,有效降低車內 溫度,節省冷氣能源不必要的浪費,對於愛美的女性 車主來說,更能有效阻隔傷害皮膚的紫外線UVA及UVB,全面提升防曬效果。
此外,隔熱紙具有防爆功能,當玻璃受到外力撞擊時,隔熱紙上面的膠層防爆結構會緊緊的黏住破碎的玻璃,防止玻璃碎片飛散,傷害駕駛及乘客的安全。龍膜防爆隔熱紙符合日本JIS品質標準以及美國國家標準局ANSI測試標準,提供車上的 駕駛及乘客安全的保障。

防爆隔熱紙   玻璃隔熱紙   防爆膜

我弟弟剛買了新車,他這個人比較怕曬,想請問購買汽車隔熱紙如何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