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擬在印度投資12.4億美元設立第三傢工廠

家用真空包裝機
商用真空包裝機
真空封口機
真空保鮮包裝機
CNC 自動車床
據《印度時報》報道,日本汽車巨頭本田計劃在印度投資920億盧比(約12.4億美元)設立第三傢工廠,以推出混合動力汽車、電動汽車等新車型和升級車型。這是本田在印度的最大規模投資,新的投資將使該公司在印度的財政投資承諾翻一番,達到(自1998年開始在印度運營以來的)1850億盧比。本田汽車印度總裁兼首席執行官Gaku Nakanishi表示:“印度是本田在全球最關鍵的市場之一,我們希望加強在這裡的業務。這項新投資,我們計劃在未來10年進行。這表明我們致力於印度汽車市場的增長潛力和潛在實力。”本田目前在印度有兩傢工廠。第一傢在印度北方邦的大諾伊達,第二傢在印度拉賈斯坦邦的塔普卡拉。本田在印度工廠的產能為為每年28萬輛,高於其2017-2018財年在印度銷售的17萬輛。Nakanishi表示,新車型、引進更清潔的技術、展開更大的零售攻勢促使該公司制定瞭擴張計劃。本田正在為古吉拉特邦的新工廠購買380英畝的土地。談到電動車和混合動力汽車的計劃,他說本田已經開始尋找新的產品和機會,“雖然該公司需要努力提供適當的產品,但政府必須把重點放在充電和相關基礎設施上。政府對客戶的補貼和福利將在消費者接受產品時發揮重要作用。“該公司已經在Clarity品牌下開發瞭第一個電汽化汽車系列,其中包括全電動汽車、插入式混合動力汽車和燃料電池汽車的選擇。Clarity品牌汽車已經登陸美國和日本市場,但Nakanishi拒絕具體說明該品牌登陸印度市場的時間框架。“我能說的是,我們在印度的電氣化之旅將在未來三年內開始,這肯定包括面向大眾市場的混合動力汽車。”他說,馬魯蒂和現代品牌目前處於強勢,不過,“我們的品牌方向是非常不同的,我們在這裡采取瞭非常獨特的做法。”分析人士指出,早在2017年,印度已成為本田在亞洲大洋洲地區(不包括中國和日本)的最大的零售市場,本田也在努力趁機提升在印度的業績。當年,本田高管就曾宣佈,為瞭提升在印度的市場地位,本田將在未來3年內在印度市場推出6款新車產品,以增強銷售勢頭。新工廠的建立,必須會考慮引入新車型,從目前的消息來看,本田已經將在印度汽車市場的關註重點放在瞭新能源汽車方面。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15/10159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