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上海)國際流體機械展精彩待放

開飲機
飲水機品牌
開水機
電解水飲水機
全自動飲水機
2018中國(上海)國際流體機械展覽會(IFME)是流體機械行業二年一屆的盛會,本屆展會是行業最新成果、最新技術的一次大亮相,屆時行業大咖、業界精英將八方匯集,展會同期高水平、高質量的論壇、現場活動更是吸引行業眼球。展商質量高、展品體現企業水平,展品品種豐滿本屆展會將匯聚國內外流體機械制造業300餘傢包括德國、日本、美國、法國、英國、瑞士、奧地利、俄羅斯、丹麥、韓國等十幾個國傢及地區的著名企業。參展商高度重視和十分珍惜這樣難得的機會,認真挑選代表企業專業化水平的展品,精心設計展會展位的展示效果,希望在這樣的專業化展覽會上不僅要展示代表企業高水平的專業化產品品質及技術,更能展示企業品牌形象,展現企業經營理念、企業文化、企業管理和企業競爭實力等綜合能力。展會五大展區版塊爭奇鬥艷此次展會現場按照產品類型共有五大展區,分別是:泵展區、閥門展區、壓縮機展區、分機展區以及空氣分離裝備展區。每個展區根據各自參展情況也都策劃瞭豐富多彩的現場活動諸如閥門展區的展品評獎、風機和泵展區的現場用戶簽約活動、壓縮機特別佈置瞭30年成就展區並組織瞭多場行業團體標準及新品發佈活動,而以安全與節能為主題的空分展區也格外亮眼。專題活動異彩紛呈技術交流與展覽會永遠是不可分割的整體,本屆展覽會將組織11場內容豐富且高水平的專題技術論壇等活動,IFME國際流體機械產業高峰論壇、第八屆國際壓縮機、風機高峰論壇、第七屆全國冷卻設備及技術論壇暨2018年會、2018中國減變速機行業發展年會、空壓機團體標準推進組啟動儀式及產品推介會、空壓機團體標準推進組啟動儀式及產品推介會、壓縮機與軸承對接會等等。專業活動與展會相互呼應,為商展與參展觀眾呈現瞭一個又一個技術大餐。展覽會悉心策劃、精心組織展會主辦方聯合近50傢行業專業媒體作為指定和支持媒體密切互動,從紙媒、網媒、到微媒體對展會進行分階段、分版塊、分特點進行跟蹤報道及專題采訪,全方位深度宣傳展會。展會期間中國通用機械工業協會在現場還將與俄羅斯閥門協會及日本閥門協會分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並建立長期交流合作機制,促進國內閥門企業與國際同行之間的交流互動。與現場展會彼此呼應的是在中國通用機械工業協會官方網站上(www.cgmia.org.cn)網上展覽館專區,作為“永不落幕”的展覽會,展商不僅可以將自己參展的展品同步到網上展覽館,同時每傢展商還可以在自已的展商專區裡根據企業自己的特點全方位展示企業對外的定制化宣傳,通過線上和線下的互動可以達到展商一次參展、多渠道、長時間展示實物、圖片、文字等多種效果。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17/10171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