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洋工程咨詢協會極地分會在廈宣佈成立

噴霧式乾燥機
工業攪拌機
分離機
定量泵浦
均質機
10月10日,中國海洋工程咨詢協會極地分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在花園城市廈門隆重舉行。該分會致力於搭建工程建築、機械裝備、醫療健康、電力能源、信息通信等方面的互融協作平臺,提升我國極地科考的的硬實力和軟實力。會上,廈工作為我國機械裝備領域的優秀代表,全票當選副會長單位。廈工總裁陳天生作為副會長單位代表發言。陳總裁在發言中深有感觸地說,自1992年廈工率先獨傢響應國傢號召,接受並通過國傢海洋局組織的嚴格篩選,情系中國極地科考事業26載。廈工裝載機、挖掘機、叉車等產品,以及以全國勞動模范蓋軍銜等為代表的一批優秀機械師前仆後繼,以卓越的實力和品質,有力保障瞭每一次極地科考任務的圓滿完成,也使廈工成為中國極地考察隊信賴的民族工程機械品牌。他表示,廈工也將利用加入分會契機,進一步推動廈工技術創新和品質升級,按照中國極地科考事業的個性化要求加強科研、品控、服務、人員選派等方面的工作,發揮自身優勢,助力中國從極地大國到極地強國的轉變。會後,極地分會首任會長、中國極地研究中心副主任孫波、極地分會首任秘書長、中國極地研究中心考察運行部副主任魏福海專程到訪廈工,饒有興致地參觀中國首臺參加南極科考的功勛裝載機ZL40、蓋軍銜勞模工作室,並代表中國極地研究中心贈送一面寫著“情系南極品質卓越”八個大字的錦旗,表彰鼓勵廈工26年來對中國極地科考事業的突出貢獻。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15/1015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