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克韋爾自動化啟動2018全球路演 中國首站落戶廣州

nbr乳膠手套全球最大的致力於工業自動化與信息化的公司之一羅克韋爾自動化今日正式啟動廣州站“羅克韋爾自動化全球路演”(RAOTM)和“羅克韋爾自動化大學”(RAU)活動。來自全國各地的1500多位客戶和行業專傢齊聚廣州,交流與探討如何構建“互聯企業”並實現智能制造。為期兩天的路演活動旨在匯聚羅克韋爾自動化合作夥伴聯盟的行業專傢,實現智能制造的高產、互聯、高效、可持續,以及順利轉型等目標。羅克韋爾自動化全nbr耐油手套球路演活動的主題將聚焦“構建互聯企業,實現智能制造”,並設立瞭快速消費品專場研討會,快速消費品廠傢和業界先鋒將共同探討行業發展趨勢和“互聯企業”對行業發展的影響。“隨著未來全球制造業以智能制造為驅動力,羅克韋爾自動化明年的目標變得更為明晰——鞏固並深化‘互聯企業’,並幫助中國企業加快實現智能制造,”羅克韋爾自動化大中華區總裁鮑博文(Bob Buttermore)稱。“通過我們的集成控制信息系統,‘互聯企業’既是智能制造的基石,也是實現智能制造的必由之路。”“羅克韋爾自動化合作夥伴聯盟無塵擦拭布在全球有250傢技術服務企業,通過他們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為達成目標,我們還和集成商或原始設備制造商等客戶及終端用戶進行合作。我們還會投資其他行業夥伴來幫助我們加快在中國的發展。”鮑博文補充說。羅克韋爾自動化亞太區總裁蘇澤灝(Joe Sousa)表示,“現在制造商們面臨的一個挑戰就是如何通過高效生產來保持利潤,無論是為瞭提高生產率還是成為知名出口品牌,決心提高生產力的制造商都在朝著自動化轉型。我們懂得如何利用那些創新型產品和知識來幫助我們的客戶克服這些挑戰。”“對羅克無塵擦拭紙韋爾自動化來說2018年是關鍵性的一年,因為我們迎來瞭在中國的30歲生日。在回顧和祝賀我們過去所取得的成就的同時,羅克韋爾自動化也在展望未來。我們期待與中國制造商攜手攀登新高峰,實現新成就。2018年羅克韋爾自動化會繼續保持高水準,在中國打造穩固的業務基礎。”“互聯企業”戰略和它在實現智能制造的成功運用是羅克韋爾自動化全球路演活動的核心。“互聯企業”戰略與中國實現由“制造大國”向“智造強國”轉型的目標高度契合。同時,也有利於實現“中國制造2025”計劃,幫助中國企業走向海外市場,提高隔熱紙國際競爭力。

source:https://www.oemao.com/news/show-207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