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家是座工廠的,下禮拜要回去幫忙,有人知道真空包裝機使用具體步驟是什麼?

1、接通電源,根據需要撥動電源選擇開關,即電源指示燈亮。電源選擇開關指向真空為真空封口,指向真空充氣為真空充氣封口。

2、將裝有物品的塑料袋置放真空室內,袋口整齊地擺在熱封條上(如作充氣包裝至少應有一隻噴咀插入袋口內)。

3、壓下機蓋,面板上抽氣(真空)指示燈亮。真空泵開始抽氣,機蓋即被自動吸住,抽真空旋鈕可根據包裝要求調節真空度高低,調節時,視刻度由低至高,幅度要小。

4、將需要真空包裝的產品裝袋,然後把開口端放至封口條上並註意保持袋子平直,如果是小袋包裝也可以並排多袋同時包裝。

5、當抽氣達到設定的時間(即所要求的真空度)時,即抽氣結束,抽氣指示燈熄滅,充氣指示燈亮,以示充氣開始。充氣旋鈕可調節充氣時間長短(即充氣量多少),方法同上。如不需要充氣,將電源開關撥到真空位置,程序自動進人真空包裝,充氣指示燈熄滅。

6、抽氣或充氣完畢時,指示燈隨之熄滅,熱封指示燈亮,即進入封口程序,面板上設有熱封時間及溫度調節旋鈕,以適應不同厚薄材料,調節時間及溫度時,旋動幅度要小,防止熱封溫度突然增高,燒壞熱封配件。

7、當達到設定熱封時間時,熱封指示燈熄滅,以視熱封結束,即真空室經電磁閥進入大氣,直至機蓋自動抬啟,真空充氣包裝過程全部結束,準備進行下次包裝循環。

Cover Tape   電子零件包裝承載帶   IC捲帶包裝機

我老家是座工廠的,下禮拜要回去幫忙,有人知道真空包裝機使用具體步驟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