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隔膜計量泵》“浙江制造”團體標準通過評審

中古cnc車床 近日,由浙江省計量科學研究院牽頭組織制訂,浙江力高泵業科技有限公司為主起草的《機械隔膜計量泵》“浙江制造”團體標準順利通過瞭浙江省品牌建設聯合會組織的評審。會上,通過聽二手機械買賣取標準工作組關於標準制定的匯報,經質詢、討論等環節,專傢組認為該標準編寫結構合理、內容敘述準確、層次清晰,符合“浙江制造”標準定位和要求。在編制過程中廣泛征求、采納各方意見和建議,同時結合瞭計量泵產業現狀和發展方向橡膠,具有較好的理論和實踐依據。標準提出瞭機械隔膜計量泵的允許工作范圍、工作性能、進出口閥滲漏、承壓能力、汽蝕性能等技術要求,並提升瞭流量穩定性精度、流量復現性精度、線性度、噪音、空載和負載時的油溫和軸承溫度等要求,主橡膠襯墊要技術指標達到國內一流,流量穩定性精度、流量復現性精度、線性度、噪音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該標準的制定、發佈與實施將規范機械隔膜計量泵產品的生產,提升產品的市場競爭力,有利於提高計量泵的加工生產技術水平,提升“浙江制造橡膠腳墊”品牌形象。

source:http://www.indunet.net.cn/staticpage/20181030/10301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