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久了 這些生活技能都得會

飲水機 桌上型飲水機 飲水機品牌

「一個人」經濟當道,據統計,國內15歲以上單身人口已逼近1000萬人,單身者的生活安排及理財方式,甚至是買房規劃都常常成為眾人討論話題,而近日就有網友提問「一個單身太久女孩會學會的事情」,引發網上熱議。 單身經濟當道,成為民眾熱門話題(圖/好房資料中心)
單身經濟當道,成為民眾熱門話題(圖/好房資料中心)

有網友於《NMplus》網站提問,討論單身久了之後,在生活上會獲得哪些新技能?特別指出單身的女孩子因為沒有另一伴無微不至的照顧,很多粗活都要自己來,有許多網友回應,不論是飲水機換桶裝水、叫瓦斯、換燈泡或是修馬桶,還有家電、電腦故障壞掉,都只能乖乖自己上網爬文看教學,也有人分析,搬家的時候得自己來,所以囤積的東西也會識相地越來越少,此外,大部分人都認同,不論單身與否,自己的生活空間自己規劃跟安排,日子才快活。

瀚洋飲水機

參考資料: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75311174661.html

http://wp.me/p9apq4-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