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走垃圾!」 釣魚人獎勵釣魚人_示波器

※客製化探針、鐘錶等細小電子零組件車製

探針是晶圓與電子測試系統之間的媒介[1]。探針卡通常直接放在探測器上並用接線連接測試機。它的目的是提供晶片與測試機之間的連結,並完成晶圓測試。通常包印刷電路板和其他要件,這種要件可能是金屬或其他材料。

摘錄自2020年2月24日聯合新聞網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指示全台9個商港、200多個漁港全面開放釣魚,釣魚愛好者丁玉玫自掏腰包發起釣魚人自律活動「我愛大海垃圾撿起來」,她買了許多環保垃圾膠囊當獎勵品,只要帶走垃圾拍照上傳臉書就可獲得,她呼籲同好當個有品的釣魚人。

愛釣魚的34歲牙模技師丁玉玫,去年(2019年)在臉書發起自律活動,這活動在釣魚人群組帶出一股風潮,基隆市政府也用力推了一把。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
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
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腔,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

丁玉玫說,他們去日本釣魚,釣完魚大家會先丟垃圾,再回去處理漁獲,港口零垃圾。釣魚明明是很棒很舒服的活動,但台灣釣魚人被搞得好像過街老鼠一樣,她覺得夠水準有品的釣魚人,就應該把自己的垃圾打包好帶走。

她認為,台灣釣魚人口超過200萬,只要四分之一的人能把隨身垃圾帶走,再擴散出去,力量就會越來越大。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