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歐洲自動化展」,歡迎踴躍報名

「2021歐洲自動化展」,歡迎踴躍報名


2021.10.07 DSA智能刀具管理系統情境示意。圖/達詳自動化

結合長年參與自動化講者與系統實機整合者經驗的聯合展演活動–「2021歐洲自動化展」將於10月22日假台中世貿中心登場,以讓國內晉級自動化彈性生產的製造業者一舉明瞭先進的工廠是如何做自動化彈性生產以及智慧化管理,歡迎各界踴躍報名!

自動化與智慧製造將成為許多企業的轉型與升級目標,所帶來的投資收益看好,本展出將就此帶出因疫情所驅動的未來十年新型經濟態勢。優勢將不僅因穩定的產能,可解決缺工問題以及良率提升,同時延伸出在地自主生產、不用依賴海外勞力,以及企業擁有更多成本與精力來培養高端技術人才,從市場脫穎而出。此類自動化優勢,將自本次論壇與展會的技術交流,助與會者了解需求與取得相關解決方案。

智慧工廠的管理、維護、生產三大主題將透過實機展演:一、「DSA智慧刀具管理系統」展示刀具管理、搬運配送與防錯換刀流程;二、「最佳化排程彈性生產系統」針對周邊生產設備,利用ABB機械手臂整合自動上、下料,並搭配DSA最佳化排程系統優化生產效率;三、「機械手自動化綜合展示」整合SICK 3D視覺、SCHUNK自動換爪和ROBOTMASTER線外編程軟體等應用。DSA整合各家參展廠商之先進技術與產品,透過示範系統的重點展示,讓參與者可有效的與參展廠商進行討論。

依據各種面向需求,三大主題亦提供對應之整合,協助客戶於產業的數位轉型及自動化有更多的了解。並藉由智慧製造技術的幫助,解決缺工、管理效果不彰等痛點,更能強化市場競爭;相信在疫情困守的年代,與會者定能從中感到新的轉機與商機。

貨櫃屋可短期出租?

金誠貨櫃出租,可短期工程、以節省預算、各型貨櫃均可出租,也可加工門窗及櫃內裝潢配電,客製化施作。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就此轉換為在二維平面上直觀可見光訊號,因此能夠分析電氣訊號的時域性質。

本次活動由DSA達詳自動化(股)公司與DIGITIMES聯合舉辦,展出主軸為智慧工廠的管理、維護、生產。本次展出有知名大廠,包含達詳的合作夥伴ABB、SCHUNK、SICK、Compal、ROBOTMASTER以及各歐洲大廠,如BALLUFF、GUDEL、PILZ等齊力響應。

活動報名連結:

更多資訊請參見DSA粉絲團:,DSA 官網: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28566.html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十大封口機人氣排行榜-烘焙必備幫手!

主要用於對塑料杯、塑料盒以及塑料瓶的填料,相應材料複合膜封口製品的生產。如果凍、果汁、牛奶、酸奶、飲料、快餐食品等物料的填充及封口。可適應於不同粘度的液、漿的充填物,可適應不同形狀,容量的包裝容器。

五金製品代工原理?

五金製品代工機械零件是從機械構造學和力學分離出來的。隨著機械工業的發展,新的設計理論和方法、新材料、新工藝的出現,五金零件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有限元法、斷裂力學、彈性流體動壓潤滑、優化設計、可靠性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系統分析和設計方法學等理論,已逐漸用於五金零件的研究和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