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久 乾燥機、太陽能熱水器專家

台南熱水器安裝.屏東熱水器.高雄熱水器

三久公司創立於民國55年,今年是第51年。三久公司是台灣最大的穀物乾燥機研發製造廠,產品市占率高達80%,並外銷全球。穀物乾燥機可乾燥稻穀、玉米、小麥、大豆、油菜子、咖啡等各類農產品。三久更是全世界唯一具有12噸及50噸遠紅外線乾燥機,也是全世界唯一具有電腦自動溫控的粗糠爐乾燥系統技術的製造廠商。

50年品牌歷史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台灣精品品質優異,展示會現場客戶詢問度高。 黃奇...
50年品牌歷史的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台灣精品品質優異,展示會現場客戶詢問度高。 

太陽能熱水器是21世紀最當紅的再生能源工業產品。在台灣,是市占率最高,也是最大的太陽能熱水器製造商,所有的產品系列皆榮獲環保標章。

三久公司表示,該公司榮獲「國家發明獎-法人組銀牌獎」、「台灣精品獎」、「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優良設計產品」、「傑出產品設計」、「中華民國優良商人獎」、「國產機械金龍獎」、2012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金牌獎」、2013年「日本東京世界創新天才發明展特別天才獎及金牌獎」等。

產品行銷全球,行銷網遍及日本、歐洲、中國、俄羅斯、中東、東南亞、中亞、南亞、非洲及中南美洲等地區,建立全球化的事業體系。

三久公司願景:專注本業,具強烈的創新精神,以技術研發為後盾,以追求世界最先進的技術為目標,並以自有品牌行銷全球;三久公司以領先的技術、創新的設計及專業的團隊,朝向乾燥機及太陽能熱水器產業的世界第一品牌目標邁進。

品東

參考資料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21/2491984

http://industry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