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芳化學抗病毒汽車內飾材料 打入國際品牌供應鏈_茶葉罐

雙螺杆泵選型技巧?

雙螺桿泵是由主從動軸上相互嚙合的螺鏇套和泵體或襯套間形成一個容積恆定的密封腔室,介質隨螺桿軸的轉動分別被送到泵體中間,兩者匯合在一起,最終送達泵的出口,從而實現泵輸送的目的。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三芳化學抗病毒汽車內飾材料 打入國際品牌供應鏈


2021.08.19 三芳化學致力發展低碳排、輕量與環保的高值化電動車內飾材料。並結合日本技術發展出長效抗病毒的解決方案,已打入國際知名大廠的品牌供應鏈。 圖/三芳化學提供 
分享





三芳化學深耕汽車內裝皮革材料20年,已是日系與歐系國際車廠汽車內裝皮革供應商。並在2021年1月加入MIH新能源車平台,正式進入新能源車的內飾材料供應鏈。三芳化學進行垂直整合公司內部三大產品資源,包括回收再生纖維、先進薄膜與水性無溶劑人工皮革的研發與生產能力,成功推出適合汽車內飾座椅與門板包覆所用的環保皮革與與儀表板所使用的TPE真空薄膜。考量到汽車內飾對抗病毒與抗菌的需求,三芳化學結合日本技術,將可見光反應型光觸媒技術成功應用到三芳化學的水性PU與環保TPE相關的皮革與薄膜產品,並已正式推廣進入歐、美、日汽車品牌供應鏈。

三芳化學攜手CVSG團隊合作,打造抗病毒汽車內飾平台化技術整合及材料升級,經由全球相關公證單位進⾏抗菌與抗病毒的相關認證,接近醫療等級嚴格水洗後的抗病毒測試,效果可達5年耐久測試。圖/三芳化學提供 

汽車內飾對材料有高耐久與耐高溫的嚴格測試要求,確保汽車消費者在使用車輛的安全性及保固權益,三芳化學作為技術資源集成平台的母廠。透過CBG平台組成台日防疫應用技術CVSG團隊(Corona Virus Shield Group),團隊成員包括台灣三芳化學工業、台灣龍纖精密紡織、麒翔超本革,日本第一化工、日本鐘工業、台灣進昌貿易。共同進行抗病毒汽車內飾平台化技術整合及材料升級,給車主更安全舒適的空間及使用體驗。

三芳化學成功開發出適合精密鍍膜技術的環保無毒的皮革與薄膜。並將可見光反應型光觸媒利用CVSG團隊專利技術半電鍍⼯法在材料表⾯形成非銀離子病毒盾,病毒盾利⽤可⾒光將空氣中的⽔H2O與氧氣O2結合成活性酸素(OH•,O2-),模擬⼈體巨噬細胞產⽣的活性酸素,達到殺菌與對抗病毒及降低密閉空間TVOC有害物質的三重效果,同時避免銀離子對人體健康的隱性不良影響,材料經接近醫療等級嚴格水洗後的抗病毒測試,效果可達5年耐久測試。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除了適用在汽車內裝座椅、門板,也適用在公共健身器材靠墊與座椅包覆皮革、公共腳踏車坐墊、公共座椅與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座椅。針對部件在防疫消毒工作有漏洞時,進行輔助工作,同時簡化消毒程序及減少消毒藥水的過度使用所形成的環境及人體健康影響。

CVSG團隊已將測試材料送測全球相關公證單位進⾏抗菌與抗病毒的相關認證。第⼀階段送測SGS進⾏⽔洗10次的抗菌測試達到99%,第⼆階段送測廣微所進⾏H1N1冠狀病毒株對標新型冠狀病毒株進行測試,抗病毒程度達到99%。經多次⽔洗,抗菌與抗病毒功效依舊不變,成功升級並確保三芳化學的防疫材料具備長期對抗各種病毒或細菌的能力。

三芳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文章來源:工商時報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