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 獲財資ESG最高榮譽獎 台灣唯一電信業者拿下Jade Award

國際著名財經雜誌The Asset(財資)6日宣布,中華電信榮獲2021年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頂級獎項Jade Award,在ESG的相關作為獲得國際高度肯定。

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今年共有6家亞洲企業獲得最高級別Jade Award,台灣有中華電信、富邦金控、元大金控三家公司獲獎,表現亮眼。The Asset表示,台灣是出口導向國家,企業積極遵循ESG國際標準,將有助爭取國際客戶與機構投資人的青睞,是ESG在台灣深獲重視的原因之一。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成為亞洲唯一獲獎的電信公司是一件非常榮耀的事,此次得獎亦意味著中華電信將ESG打造為企業DNA的努力被國際看見,未來中華電信仍將持續專注永續經營,成為最值得信賴且永續經營的資通訊企業。

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每年針對亞洲上市公司永續經營能力,由投資人、分析師及專業評審團隊進行評鑑,評鑑指標包含各類利害關係人之保護、公司治理、社會責任及環境責任,評鑑範圍亦涵蓋上市公司對投資人關係之建立與維護。

其中,Jade Award是最高級別獎項,入圍公司需由公司董事會成員親自參與評選訪談,爭取獲獎。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2021年財務表現穩健,在ESG方面亦有多項作為,包括為響應全球淨零碳排倡議,努力減少碳排並提出中長期目標、IDC的建置導入再生能源、提高女性主管比重等。

除了提升公司的數位化發展外,謝繼茂說,中華電信也積極關注城鄉數位落差議題,中華電信與輔仁大學合作的《伴你好讀》社區網路課輔計畫,利用科技力量幫助學童透過網路學習,已推動12年,累計授課時數約10萬個小時,受惠學童超過3,000人。中華電信基金會更持續進入偏鄉,以小導演計畫,培養偏鄉孩童的影音製作能力。

謝繼茂強調,中華電信努力打造幸福企業,日前宣布自111年起,家中有3歲以下幼兒的員工可每工作日減少1小時工時,提供優質的育兒福利,薪資照給而且不影響全勤、考績,員工每位0歲至6歲子女,可每月補助500元,一年補助12次共6,000元,屆滿6歲前、最多補助72次,相當於最多補助3萬6,000元 。

另外,每年度向主管機關勞動部申請獲得的企業回饋金,中華電人也決定分配回饋給當年度提供公、私立機構托兒證明的員工,並規畫於2022年8月,於台北、楊梅與六都地區設置10處「職場互助式教保服務中心」,規劃設立15班收托2歲至未滿6歲約458位的員工子女,提供教育及照顧服務,這些都是獨步全台的措施。

謝繼茂同時指出,中華電信於2021年將「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更名為「永續發展委員會」,定期向董事會報告,扮演更積極推動ESG的角色。該公司也進一步將永續發展績效與高階主管變動薪酬連結,除了強化ESG的執行外,也努力將ESG融入企業文化。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207000145-260204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