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5G下載網速 稱冠

測速機構Speedtest公布2022年第一季台灣5G網速最新調查報告,中華電信在指標項目5G下載速度部分,以415.45 Mbps奪下國內5G網速第一。延遲值則以台灣大哥大的延遲最低18毫秒表現最好,在網速表現一致性部份,由遠傳脫穎而出,一致性分數最高。

其中,中華電信在5G下載網速領冠,遠傳310.83Mpbs緊跟在後,其次是台灣大276.38Mbps、亞太電264.2Mbps、台灣之星139.82Mbps,顯示亞太電與遠傳進行3.5GHz頻段共頻共網後,有效提升亞太電的5G網速表現。

延遲表現部分,台灣大延遲最低,比中華電19秒、遠傳22秒、亞太電23秒都要來得好。

「行動網路服務品質一致性(Consistency)」指標部分,遠傳以百分比91.9%領先,台灣大為90.9%、中華電90.6%,「行動網路服務品質一致性」指標指的是用戶於使用行動網路服務期間,同時滿足上傳至少1Mbps與下載至少5 Mbps的百分比,表示能提供用戶穩定、一致的網速體驗值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特別的是,這次Speedtest特別針對高通四款及聯發科一款5G晶片網速表現進行測試,高通Snapdragon 8 Gen 1在台灣5G測速結果,下載速度值最快為162.51 Mbps,表現最佳。

5G手機性能測試部分,Speedtest分別針對iPhone 13/12 Pro Max、三星S22、Sony Xperia 1 II等幾款手機進行網速測試,結果三星Galaxy S22 Ultra平均下載速度175.30Mbps最快。

手機製造商的綜合性能,則在蘋果iPhone、三星、華碩、小米、OPPO等手機品牌中,以iPhone下載速度62.63 Mbps最快。

至於全台各主要城市中, 台北的整體行動下載速度最好、為56.90Mbps,其次是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顯示五大電信公司在六都的網路布建最綿密。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420000228-260204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