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個分潤型NFT搶市!元宇宙也能當包租公?

亞洲第一個分潤型NFT搶市!元宇宙也能當包租公?


2022.02.24 歌手林俊傑在Decentraland購買土地,鄰近土地價值跟著飆漲。圖/Meta Tycoon提供

元宇宙也能當包租公?虛擬房產成熱門標的,藝人企業紛紛置產,亞洲第一個分潤型NFT搶市!去年底,Tokens.com 旗下企業「Metaverse Group」完成Decentraland 上價值達 240 萬美元的虛擬土地交易,引發全球社群熱烈討論,炒地皮炒到元宇宙,連藝人也加入搶購虛擬房產熱潮。知名歌手林俊傑就以12.3萬美元的價格買下3塊Decentraland虛擬土地;創作歌手陳零九也在社群媒體上表示自己花了約34萬台幣,買下The Sandbox的一塊虛擬土地,計畫未來要興建住宅,並且開演唱會。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Snoop dogg 也在Sandbox置產,Meta Tycoon跟其鄰近土地價值隨之翻倍。 圖/Meta Tycoon提供

也因為企業名人紛紛搶進元宇宙房地產,跟這些名人當鄰居的地塊價值就跟著水漲船高。Meta Tycoon在林俊傑附近的地塊,花5.2以太幣買入一個月,市值就漲到6.36以太幣,漲幅達22%。這只是Meta Tycoon在元宇宙中投資的十二個地塊之一。其他還有的地塊,購買金額為3.59以太幣,僅購入18天,現在增值為15以太幣,漲幅將近4倍,增值幅度讓人對於元宇宙的虛擬房地產,有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Meta Tycoon在元宇宙已經購買12個地塊,持續獵地。 圖/Meta Tycoon提供

對於一般民眾來說,動輒花上百萬千萬在元宇宙購買虛擬土地,門檻太高,但看著虛擬房地產飆漲,不少人也很心動。目前市面上就出現分潤型NFT,小資族可以透過購買虛擬土地NFT,共同持有地產並且分享虛擬房產投資公司的利潤分配,也可以跟上這波熱潮。新加坡Meta Tycoon 就推出了 9,999 個 NFT ,民眾可以透過購買Meta Tycoon的NFT,參與元宇宙虛擬房產的投資。Meta Tycoon會將房地產銷售、租賃所產生的 70% 的利潤分配給所有 Meta Tycoon NFT的 持有者。另外30% 的利潤將返回社區錢包,繼續投資。隨著社區錢包的資金增加,Meta Tycoon就可以購買更多元宇宙中的虛擬地產。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Meta Tycoon投資虛擬房地產,資產成長。 圖/Meta Tycoon提供

而民眾透過購買Meta Tycoon NFT,除了可以共同擁有元宇宙的房地產之外,也可以透過Meta Tycoon 的Discord頻道,了解元宇宙房地產市場的資訊,譬如哪個區塊被哪家企業或名人購買,地產有無增值的機會,來做為投資虛擬地產的參考。當然,面對越來越多元的元宇宙投資熱潮,民眾還是要多做功課,慎選商品和投資平台,畢竟投資總是有賺有賠,要衡量自身投資風險承擔能力,才能確保投資安全。

Meta Tycoon白皮書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600331.html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