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電 擴大醫療、車用布局

受大環境不利因素影響,FCCL廠亞電(4939)第三季營運略顯旺季不旺,不過在產品組合持續優化帶動下,前三季獲利仍優於去年表現,累計前三季每股盈餘為1.37元。

展望後續,公司表示消費性電子受長短料的不確定性影響,因此公司積極擴大在醫療、車用等高門檻應用布局,另外,東台新廠已順利啟用,可保持產線彈性調度、分散風險,對於未來營運審慎樂觀看待。

亞電第三季合併營收5.45億元,稅後淨利0.51億元,每股盈餘0.52元,營收優於去年同期,不過獲利表現下滑,主要是受到電子業長短料、季底限電等因素影響,業外方面,去年第三季受惠人民幣升值挹注大筆匯兌收益,今年則小幅虧損約381.2萬元。累計前三季營收為14.63億元、年增18.89%,稅後淨利1.35億元、年增46.26%,每股盈餘為1.37元。

亞電10月營收1.46億元,受到十一長假與限電影響,營收較9月及去年同期下滑,累計前10月營收為16.1億元、年增16.2%,為歷年同期第三高。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亞電表示,目前江蘇一帶限電對廠區生產的影響逐步縮小,限電時間在10月中旬過後有明顯縮短,評估整體能源問題將趨於穩定,亞電亦針對電力供給時段調班因應,同時,東台新廠適時啟用,能夠支應亞電部分既有量大且單一的成熟產品線,不僅能有效彈性調度生產作業,亦同步拉高稼動率。

亞電主要產品為軟性銅箔基板(FCCL)、覆蓋膜(Coverlay)、補強板(Stiffener)、MPI連接片等,生產基地位於大陸昆山,旗下有4條的塗布線以及2條的壓合線,月產能達180萬平方米。

基於在中國的生產與市場布局,亞電日前通過新人事任命案,提拔集團原營運業務相關副總許銘華為大中國區總經理,直接整合雅森廠、東台廠生產調度,以及擴大深耕中國市場布局,以期開拓既有消費電子以外的產品應用領域,展現搶攻中國市占率決心。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117000195-260204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