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績」增六成 寫最強5月

在資源有限、全力衝刺高單價筆電下,仁寶5月營收奮力躍上892.68億元,月增幅度高達65.6%,不僅創下今年單月次高,更改寫同期新高紀錄。

仁寶5月筆電出貨量為330萬台、比4月大增50%,然尚未回到400萬台水準,不過仁寶預期6月可望在物流恢復、季底效應下,筆電出貨量回到400萬台之上。

仁寶昆山廠是筆電生產重鎮,對仁寶筆電出貨量貢獻度約達50%,隨著昆山4月跟隨上海開始封控,仁寶4月營運因此重挫,營收、筆電出貨量都比3月腰斬。不過,昆山提早於5月解封,仁寶昆山廠與周邊供應鏈能夠比上海早動起來,加上仁寶筆電代工強項本來就是商用、電競等單價較高的機種,剛復工時在人力與料況都有限下,仁寶將更多資源放在高單價機種出貨上,正好與目前筆電訂單趨勢相符,帶動仁寶5月營收衝上892.68億元,月增率65.6%,遠超過筆電出貨量月增幅度50%,也因為如此,仁寶5月營收同樣比去年同期成長11.3%,創今年來單月次高。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而仁寶不僅5月筆電出貨量顯著回溫,主要在南京、重慶生產的非PC產品(包括蘋果iPad、Apple Watch、亞馬遜智慧音箱、亞馬遜平板、Android陣營智慧手錶等),5月出貨狀況也同樣比4月大幅改善。

面對未來仁寶表示,6月為季底,向來是客戶下單與拉貨的小高峰,物流也比5月好轉,只要零組件供應能夠配合,預期筆電出貨量可望回到400萬台大關之上,第二季筆電出貨量則有機會與首季持平、甚或是小幅成長,至於非PC產品6月出貨狀況也將受惠於物流改善而上揚,而在上海、昆山普遍性的缺工方面,仁寶也表示會積極祭出高額獎金來招人。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tech/657773.html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建南和著重於工業用機械手臂、工業型無線充電裝置、精密加工元件等產品之經銷、代理、進出口貿易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