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谷將辦 LabVIEW 開發者大會_橡膠

伊雲谷將辦 LabVIEW 開發者大會


2021.09.23 圖為伊雲谷數位科技智能產業事業部團隊。圖/業者提供

雲端服務業者伊雲谷數位科技(6689),持續深耕 OT 應用領域,以高階圖形化程式語言 LabVIEW 串聯工業場域設備及雲端優勢,將工業 4.0 及物聯網概念加以實現。

伊雲谷於 2021 年初跨足 OT,並成為國家儀器(NI)台灣區唯一在地官方授權代理商,下月將於台北、新竹、台中、高雄舉辦 LabVIEW Reconnect 開發者大會。暌違五年再次凝聚全台的 LabVIEW 使用者,結合雲端優勢及 NI 所開發之圖形化程式編譯平台 LabVIEW,貫穿並整合 OT 及 IT 領域。

現今工業物聯網趨勢多強調軟硬整合轉型策略,軟硬體間的藩籬在製造業的場域中卻難以打破。LabVIEW 將硬體設備之運作邏輯融入程式語言,透過拖曳等簡易的操作介面,整合工業物聯網軟硬體的各項環節及邏輯,提升產線轉型的溝通及部署效率。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

各式封口機、包裝機械、客製化訂做、特殊改造

客製專屬滑鼠墊、可愛造型L夾L型資料夾、透明證件套、手提袋,專業印刷設計廠商!

通過SGS環保認證,無毒無害 環保材質符合歐盟RoHs、REACH認證

如何選購橡膠製品規格有哪些?

品質優益穩定,效率高成本低,並已獲得國內外大廠承認使用,品質合乎EIA國際標準, 此外也針對客戶端的需要代客Tape and Reel封裝服務。

隨著市場對精密機械的品質要求提升,如何在智慧化的流程中,搭配足以監測製程中「毫秒級」的資訊點位,亦是 LabVIEW 整合雲端優勢的一大特點。包含高速運動控制、機器視覺與邊緣運算能力結合相關硬體模組,進一步擷取跨設備的生產訊號,串聯多種程式語言,在終端設備即完成機器學習等運算作業,充分發揮機台設備的生產能力。

根據 Deloitte 報告,工業 4.0 與製造業的現代化發展需仰賴多元技術共同支持,其中最受經理人關注的關鍵技術為物聯網,其次是 AI 人工智慧、雲端運算與數據分析。隨著轉型概念普及,產業端業者期待以最小投資獲得最佳轉型效益,伊雲谷提供企業一站式服務,將成為產業轉型一大助力。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21000.html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特殊造型滑鼠墊去哪買?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臭氧機推薦

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