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前瞻技術系列研討會11月9日線上開講

半導體前瞻技術系列研討會11月9日線上開講


2021.10.25 三建資訊協辦的半導體前瞻技術研討會,邀請兩位日本專家以視訊方式開講。圖/三建資訊提供

由公私(產學)共育國內外高階人才計畫主辦、資策會執行、三建資訊協辦的半導體前瞻技術研討會,11月9日分別在上午10:00 ~ 12:00,下午14:00 ~ 16:00準時線上開講。

協辦單位三建資訊指出,上午場議題探討極致EUV微影微細化用光阻劑材料開發,邀請日本富士(Film)會社研發總部電子材料研究所經理藤森 亨以應用市場的環境變化、微影微細化之演進、EUV微影三大主題進行研討,課程大綱包括:數位化環境、電子設備高速化、大容量化、省電力化之實例、曝光波長短波化,達成微影微細化、ArF液浸微影、富士Film的NTI技術延續ArF液浸微影、 EUV微影演進、解決Outgas問題、金屬光阻之技術開發的EUV微影要素開發經驗。

藤森 亨1991年進入富士公司,歷經Photo Film材、半導體新材料(Photoresist)、傳感器材料(Color resist)的研究開發、商品量產化、統籌工作。自2014年起在國家計畫EIDEC研究開發EUV用光阻劑材料,並從事EUV開發的生產線工作,專利申請案件超過200件。

使用真空封口機常見問題?

封口機用途廣泛,各產業袋類包裝,食品包裝、豆乾、喜餅、咖啡豆、咖啡粉掛耳包、鳳梨酥等等

飲水機選購技巧大公開!!

機器上方放桶裝水,與桶裝水配套使用。桶裝飲水機在20世紀中期之前就出現了,這種飲水機被設計為機身頂部的一個專門的連接器倒放置水桶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

飲水機皆有含淨水功能嗎?

採e化保養管理,用戶資料建檔完整售後服務,服務區域內深受各大機關團體、百大企業等等知名企業採用

三建資訊指出,EIDEC國家計畫(極紫外光微影基礎設施研發中心)是與日廠合作的研發中心,2015年曾經開發出新型光阻劑,加速10奈米製程進展的重大突破。

三建資訊指出,高頻世代通訊機器電路部材的絶緣材料對於低介電特性、特別是低介電損失材料需求擴大。在此背景下,對於廣為使用的聚醯亞胺材料的低介電損失之優質LCP液晶高分子更是備受矚目。下午場研討會以高頻LCP低介電損失減半(採分子設計開發)為題,日本ENEOS株式會社機能材料研究開發部LCP技術中心鷲野 豪介以案例詳述低介電損失LCP開發之介電特性評估,說明LCP特徵,及低介電化分子設計的概念,介紹低介電損失LCP之介電特性與其用途展開,並說明LCP在高頻世代的特性優勢。

兩場研討會將以日文進行演說並同步提供口譯及中譯版紙本講義,參加費用1,000元(兩位參加,一人免費)。匯款資訊:中國信託(822)城北分行,帳號:657-540116548三建資訊有限公司。洽詢電話:(02)2536-4647分機10張小姐。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37107.html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茶葉罐是用來存放茶葉的容器,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的材質。

市面十大品牌封口機!該如何選購?

市面上的封口機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要預熱的,一種是不用預熱的(插電後即可直接使用。)而瞬熱式就是不用預熱的封口機

有廠商專門客製化橡膠製品嗎?

橡膠,或稱樹奶,是一種有彈性的聚合物。橡膠可以從一些植物的樹汁中取得,也可以是人造的,兩者皆有相當多的應用及產品,例如輪胎、墊圈等(可與乳膠製成橡皮筋),逐漸成為重要經濟作物。橡膠的種植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如泰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

油水分離機推薦?

板式熱交換器具有多達60種不同尺寸大小的板片型號,同時配合多種板紋、板片間距、板材和板片厚度的選擇,以配合不同情況來使用,給您最多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