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有參選人送視力表、擦拭布當文宣,讓選民樂於使用

超細纖維擦拭布  無塵服鞋清洗    熱轉印擦拭布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4月16日登場,參選人爭取出線,文宣品絞盡腦汁從「實用」角度出發,有人送抹布、菜瓜布,彰化、南投也有參選人送視力表、擦拭布當文宣,讓選民樂於使用,也能注意到上面政見,達到宣傳效果。

文宣品是爭取選民印象最直接的「代言品」,如何讓選民拿到文宣品「有感」,願意一看再看很重要。台中市民進黨市議員初選,參選人都設法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南區邱素貞和大里、霧峰區的張芬郁製作印有姓名的瓶裝水,還提供牙線棒。邱素貞說,牙線棒一小包有10支,民眾爭相索取,大受長輩歡迎。

市議員翁美春、蕭隆澤不約而同推出日常生活用品,翁美春的多用途吸水抹布,吸水力強,易清洗,當乾髮巾也合適;蕭隆澤認為,菜瓜布是家庭主婦會用得到的廚房用品,展現男性關心婦女的貼心。

中西區參選人陳俞融推出濾掛式咖啡文宣包,展現文青氣質;同選區的黃守達製作一張「重要電話懶人包」貼紙,上面印有報案、救護車、市民通、自來水和台電客服電話。

相較實用性文宣品琳瑯滿目,相當多樣化,市議員陳淑華、謝明源拚連任,仍選擇傳統文宣,以任內爭取政績為訴求,是最直接的行銷方式。

代表國民黨參選彰化縣長的王惠美送口罩當文宣品,王惠美辦公室指出,近來空汙嚴重,希望選民關注環境議題也注意健康。

 

尚磊科技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11322/3057661

https://wp.me/p9apq4-1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