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二林精機開發案 學生彰縣府前抗議要求撤案

摘錄自2020年3月18日中央社報導

一群反對二林精機園區的學生,今(18日)前往彰化縣府前抗議,主張為保護農地,彰化二林精機開發案應立即撤案;學生也透露,昨晚接到身分不明人士的恐嚇電話,要求停止抗議活動。

位於彰化二林鎮的彰化二林精密機械園區,縣府規劃園區作為台灣精密關鍵組件的供應中心,規劃精密機械、關鍵機械零組件等產業進駐,今年2月進行環評初審通過,將送環評大會進行審查。

一群學生組成反二林精機青年組合團體,為表達反對立場,今天在彰化縣環保聯盟等環保團體陪同下,前往彰化縣政府前抗議,多名學生持標語、高呼口號,宣示要保護農地。

彰化縣政府發出新聞稿回應指稱,針對各界的批判,歷次的公聽會、說明會及新聞澄清已不斷說明,在環評小組初審獲得建議開發的結論,縣府會繼續努力,讓園區開發帶來地方的繁榮,也會嚴格遵守各項環保及法規的規範承諾,確保產業發展與環境永續,共生共榮。

【其他文章推薦】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買不起高檔茶葉,精緻包裝茶葉罐,也能撐場面!

貨梯使用安全與保養

微晶玻璃煎台升溫實驗- YouTube介紹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