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廣三SOGO 22週年慶第二波 Smart Card萬點數大方抽22名

L型資料夾 L夾  彩色L夾

【勁報記者張亞痕/臺中報導】全台各家百貨週年慶紛紛開打,台中廣三SOGO22週年慶與卡通頻道攜手合作,自第一波推出可愛的飛天小女警後,不論大朋友小朋友、果真被萌到翻天,甚至連網美也都來打卡上傳,緊接著第二波將推出可愛指數破表的「熊熊遇見你」,絕對讓中部的消費者萌到嫑嫑的。

10月12日至10月25日22周年慶第二波22登場,首6日全館、化妝品、名品、大家電除了祭出滿仟送佰活動及各家銀行滿額送活動外,廣三SOGO聯名卡滿2,000元,即可兌換「熊熊暖暖坐」限量2,000份,不論你是趴著睡、墊著坐或是抱著暖,萬用的「熊熊暖暖坐」,絕對不可錯過。

而Smart Card會員持Smart Card點數,可獨家扣點換好禮,包含L夾徽章2018年桌曆…等,每項商品皆為限量,於10月19日當天持Smart Card當日消費滿2,000元,即可兌換「熊熊午茶杯杯」限量2,000份;持Smart Card當日消費滿2000元即可獲得乙組抽獎序號,有機會獲得Smart Card點數10,000點(視同現金5,000元)。

「漢來軒」經典粵菜、川滬料理也在10月20日正式開幕,開幕當天前100名排隊即可參加「食來運轉‧百發百中」活動,將可以100元品嘗一道主廚推薦菜。

特賣場推出「秋艷金門‧特色物產展 」,除了邀請近25家廠商參展,今年金門酒廠特別推出新品「53度建廠65週年紀念酒0.6L」及主打酒款來回饋中部地區的消費者,還有特別針對Smart Card卡友限定來店禮 ,於指定日期持卡至金門展消費單筆滿300元即可兌換王大夫一條根、陳金福號貢糖、金永利小剛刀…等限定小物,另還推出超值每日一物…等商品來吸客,入秋時節快來品嘗離島美食,享受秋艷金門風味。

10月21日當天下午2點30分,於1樓廣場將舉辦獨家老皮繪畫野餐派對活動,廣三SOGO百貨則提供仟元商品禮券來給前三名的得獎作品者,另外超人氣的探險活寶及阿甘妙世界的成員們,也都會來現場跟大家見面。

達思科網路印刷

參考資料:https://times.hinet.net/news/20773091

http://wp.me/p9apq4-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