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Google新機預購躍升

台灣大哥大28日宣布開賣Google全新智慧型手機Pixel 6與Pixel 6 Pro,總經理林之晨表示,Pixel 6與Pixel 6 Pro的預購量比上一代Pixel 5多三倍。

另外,台灣大銷售GoogleNest系列智慧音箱兩年來,總銷量突破33萬台,在台達到3.7%家戶滲透率,林之晨說,未來每一年滲透率將以2~3%成長,三年後突破10%家戶滲透為目標,目前音箱還是初步發展,5~10年後,台灣家庭戶大幅智慧化,更加平價化將推升智慧音箱擴大普及率。

Google Nest Hub(第2代)智慧螢幕以及「Google 智慧家庭通話」亦將在11月18日上市,其中,Google Nest Hub(第2代)搭載7吋智慧螢幕,能透過聲控或觸控串接,提供追劇、聽歌等娛樂需求。「Google 智慧家庭通話」則是將070門號綁定音箱,透過聲控音箱撥打市話、手機、簡碼、國際電話、070門號等,也能接聽電話。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

各種精緻鐵盒包裝茶葉罐、禮品罐,增加商品收藏及實用性。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延續光華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30多年來一貫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台灣大表示,「Google 智慧家庭通話」是由台灣大團隊研發,並與Google智慧音箱串接的嶄新網路通話服務,台灣大也是台灣第一家、同時是亞洲第一家提供透過智慧音箱撥打與接聽電話等全功能的電信業者。

Google硬體副總裁彭昱鈞指出,台灣大連續三年成為Google台灣的實體通路銷售夥伴,除了在銷售推廣,在服務創新上,雙方也整合AI及軟體技術,相繼推出突破性的硬體產品,Google自研晶片系統Tensor的推出,正是高度參與研發的台灣團隊所交出的亮眼成績單。隨著今年初 Google 在板橋的新辦公室啟用,Google期待在台灣建立更完善的軟硬體產業生態,未來也會與合作夥伴持續合作多樣化的硬體產品及智慧服務。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029000772-260204

找尋貨櫃屋可客製化廠商,想改造成渡假村風格出租

金誠貨櫃屋出租,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