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光寶科 用環保為台灣發聲 蟬聯CDP供應鏈議合領導者

用環保為台灣發聲,國際碳揭露非營利組織CDP公布2021年度供應鏈議合評價(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SER)結果,台達電、光寶科都是連續第二年成為「供應鏈議合領導者」,其中台達電在「供應鏈議合」、「溫室氣體範疇三排放」等關鍵評分項目均得到最高級分,獲評A級最高級別。

台達電永續長周志宏表示,台達電在去年獲得CDP「氣候變遷」與「水安全」兩大環境主題評鑑為領導級企業之後,今年在氣候議題上的努力與行動成果再受指肯定,很高興台達和夥伴們的長期努力,連續獲得CDP供應鏈議合領導者最高評級「A」肯定。

台達電除了提供客戶高效節能產品幫助減碳,亦推動供應鏈落實永續管理,不僅制定供應商氣候變遷行為準則、提供教育訓練資源,亦帶領不同規模的廠商展開碳盤查,每年並與超過九成的一階供應商在氣候變遷等議題上互動,並以此訂定下一步推動計畫,同時挑出近600家重要供應商為乾旱風險評估對象,將評估結果納入決策依據。

滑鼠墊適用各種文宣活動廣告曝光,專業客製服務

滑鼠墊是用於放置和移動滑鼠的一個墊子。它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在玻璃等特殊材質的表面上移動時的反射與折射影響滑鼠感光器的定位,提供一個方便滑鼠感光器系統計算移動向量的平面;次要功能是為了美觀,上面可印有精美、個性化的圖案;還有一些滑鼠墊增加了腕托以提高手部舒適度。

各大百貨每波促銷贈品活動,限量知名LOGOL型資料夾,獨家販售中!!

L型文件夾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收納文具,有多層與各種厚度可選擇,也可客製化製作專屬自己的尺寸

找尋專業電組施作廠商?

信泰電機從最初的水泥電阻、可變電阻、進而大功率電阻、鋁殼電阻、黃金鋁殼電阻、陶瓷電阻到假負載燒機設備等已有十餘年的經驗,且一直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在電阻的專業領域內做到真(卓越的品質)、善(良好的交期)、美(合理的價格)的境界。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光寶科也在CDP公布的碳揭露供應鏈議合評價中再度獲得Leaderboard最高評等,光寶科表示,光寶持續推動溫室氣體價值鏈(GHG Scope 3)盤查與社會參與,協助客戶與供應商節能減碳,於全球近12,000家參與評鑑的企業中,取得前8%的成績。

碳揭露組織CDP年度環境資訊揭露和評分程序,被公認為企業環境資訊透明度的重要標準,該組織針對氣候變遷管理的公司治理、目標、溫室氣體範疇三排放、整體氣候變遷項目表現、供應鏈管理等綜合績效進行SER評價,問卷的評分方式分為四階段的揭露、認知、管理與領導得分,企業必須在前個階段達到75%得分率,方具資格進入下一個階段評分,配合此四階段的階梯式計分法,企業評分會以A/A-、B/B-、C/C-或D/D-來呈現。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301000162-260204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

金誠貨櫃實業社

以客為尊,客製化的設計與服務搭配專業的工班,能夠提供全方位的貨櫃組合方案、貨櫃屋改裝及裝潢設計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出一個完善的居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