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斥資24.7億併購美精密自動化公司 邁向新世代智慧製造

 

台達電(2308)於18日公告,董事會通過將以8,89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4.71億元),併購美國電子組裝與精密自動化企業Universal Instruments。台達電表示,併購案完成後,將強化在電子組裝與精密工業的自動化技術、產品,同時整合雙方研發及銷售資源,加速電子業智慧製造的完整布局。

Universal Instruments是總部位於美國的百年企業。提供自動化精密加工方案,客戶涵蓋全球知名企業,領域廣泛、包含汽車、電腦、醫療、精密製造等行業。尤其專精於印刷電路板組裝高速貼片技術(surface mount)、精密異型插件技術(Odd-form insertion)等電子行業組裝解決方案,同時也是台達電的長期合作夥伴。

台達電執行長鄭平表示,Universal Instruments在電子製造業建立卓越的口碑,也有長期合作堅實的客戶基礎,累積多年的核心技術與精密機械,結合台達電現有的自動化設備能力,將為電子組裝業的客戶提供產線的完整解決方案,提升產能的同時,也管理產線的碳足跡,Universal Instruments開發標準設備機台的豐富經驗及多元的自動化技術,更能強化台達電相關產品開發的流程與速度,穩固台達電邁向新世代智慧製造的腳步。

Universal Instruments執行長Jean-Luc Pelissier表示,台達電長期以來一直是客戶與合作夥伴,很榮幸成為台達大家庭的一員,台達電不僅在全球營運規模、亞洲市場影響力、智能製造等面向深具實力,更對電子行業自動化需求有著深刻的暸解,這對Universal Instruments的技術發展和營運目標都有很大的助益。在這個充滿獨特性的結合之後,雙方都將延續業務面的擴充,提高全球影響力,並在供應鍊和生產基地的布局上互補,從而使所有的客戶都獲益。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台達電併購Universal Instruments之交易案完成後,Universal Instruments將由原管理團隊繼續營運帶領公司發展。

(圖片取自台達電)

更多新聞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12906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