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中華村民 質疑永侒污染水源_示波器

※客製化探針、鐘錶等細小電子零組件車製

探針是晶圓與電子測試系統之間的媒介[1]。探針卡通常直接放在探測器上並用接線連接測試機。它的目的是提供晶片與測試機之間的連結,並完成晶圓測試。通常包印刷電路板和其他要件,這種要件可能是金屬或其他材料。

摘錄自2020年2月20日自由時報報導

宜蘭縣員山鄉中華村民昨指控永侒實業公司,在村內水源頭施工,違法興建水塔,污染村民飲用水;村民說,最近打開水龍頭都是混濁到黏稠的水,有的水管甚至塞住,真的很離譜;縣府表示,永侒興建水塔未依法申請水權將予以裁罰。永侒強調,施工範圍都在私人土地,相關農業水保設施都有合法申請,其他不便多談。

※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

示波器主要由電源系統、同步系統、水平偏向系統、垂直偏向系統、延遲掃描系統、顯示系統和標準訊號源等部封包成。

中華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明華質疑,業者除在水源頭,傾倒刨除的廢柏油路面及建築廢料填土,也推倒許多路邊原生樹種及植被,永侒說是要為居民建水塔,但未徵得同意就偷動工,根本是想以局部申請合法施工,掩護礦區未經申請的非法施工。

縣府環保局則指出,目前並未發現業者有傾倒廢棄物的問題,不過,環保局已採樣當地居民用水,釐清水源是否受到污染,兩週後會有答案。

※快速搞懂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注塑成型為藉由將熔融塑料注射到模具中來生產零件的製造過程。
可以使用多重材料進行射出成型,最常見為熱塑性聚合物。
塑料被送入加熱料管中,利用螺桿混鍊,然後注入模腔,在模腔中冷卻並固化成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