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特麗創新廚房設備 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中央廚房設備 中式廚房設備 西式廚房設備

長年在廚房配備品質深獲肯定的喜特麗,推出全台首創、領先業界的兩項科技產品「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及「JT-7800超音波蔬果清洗機」,並不負眾望於「2018台灣精品獎」脫穎而出,獲得專業評審肯定!

為享受簡約時尚的烹飪體驗,降低烹調過程中產生的危害,喜特麗結合人性科技,及使用者需求,陸續開發時代尖端的廚房配備。「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為消費者在緊湊忙碌的生活中,以家人健康為訴求,自己動手料理。「i-Life智能連動烹飪組」由「晶焱觸控玻璃檯面爐」(JT-GC288AT),搭配「極淨吸排油煙機」(JT-1168LR),透過RF無線頻率設定,一開啟瓦斯爐,排油煙機就會自動偵測爐火大小,即時調節抽風強弱,隨時吸走瓦斯廢氣等有害物質。專利快拆導流板,大大提昇拆洗便利性,超強環吸功能,讓油煙吸納零死角。整體黑銀時尚外型,簡約無縫

工藝,讓傳統廚房脫胎換骨,融入居家整體時尚風格。

總經理侯劭諺表示,喜特麗自1994年創立以來,運用自身航太背景,帶領堅強團隊,以體貼使用者廚房空間需求為出發,秉持「Joy to Life」的品牌精神,專注「品質」、「美學」、「服務」,不惜重資、投入大量心力在烘碗機、爐具、排油煙機、熱水器、淨水給水設備、以及嵌入式家電等全系列品項。未來,將持續以人性智能為出發,融合居家整體設計,逐一打造科技廚房的藍圖。

勝有食品機械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1020000217-260210

http://wp.me/p9apq4-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