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建置的智能化點餐/備餐系統

宏碁集團旗下小金虎2021年度交出營收齊揚的表現。其中,營運動能自2021年第二季起加速回溫的建碁(3046),在新訂單、新專案加持下,全年營收年增逾46%、站上近13年來新高。另包括安碁資訊(6690)、智聯服務(6751)、展碁國際(6776)及宏碁資訊(6811)等,年營收也都有刷新IPO以來歷史新高的表現。

年度營收成長強勁的建碁,受惠於歐洲餐飲集轉客戶因應疫情建置的智能化點餐/備餐系統專案,及在中東地區重要轉運機場亦有訂單挹注下,2021年第二季起營運一路加溫。

尤其下半年在攜手美商UPshow,將一站式數位互動服務解決方案推進美國教育市場,並在第四季時再度拿下美國電動車充電樁業者訂單出貨,推升建碁第四季營收再以年增36.8%的力道達7.73億元,刷新2008年第二季來單季新高,全年度營收25.73億元、亦有46.53%的年成長,來到2009年以來高點。

臭氧機的滅菌效果如何?

多加科技公司,從事水處理、加水站設計規劃營運,以臭氧機、紫外線燈作水質淨化、殺菌設備,因臭氧機具強大氧化、殺菌、除臭能力,省電、無耗材費用,深受水處理業者採用

實驗型均質機用途有哪些?

APV 實驗室系列均質機獨特的、鋒利的雙重均質和破碎功能均質閥,能夠説明你發展更高級產品的乳化和破碎,和發現細胞內產品的成果。獨特的兩級均質閥,均質閥材質可以是陶瓷材質,或碳化鎢材質。

示波器探測執行效能最佳化的8大秘訣

瀚誼科技致力於提供示波器多元化的專業測試和解決方案,範圍涵括無線通訊系統、RF量測儀器設備、高頻配件、電子元件

推薦高溫殺菌機購買廠商

斯必克攪拌設備(工業攪拌機)將有助於您獲得更高效的工藝效率,您將獲得在工藝技術方面

另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子公司智聯服務,受惠來自半導體產業的主力客戶群在過去一年多來加速布局全球、同步擴產,亦帶動其營收多有雙位數以上年增力道。在持續看旺半導體產業的擴張,加上電動車之上中下游的產業鏈將有爆發性的成長力道,隨著高成長產業的IT資本支出需求,智聯對未來營運展望亦是樂觀期待。

智聯2021年12月營收以年成長逾7%增幅達1.28億元,刷新單月新高之際,亦拉抬其第四季營收達3.24億元、站歷史次高。累計其2021年度營收12.38億元,年增25.89%,站穩歷年來高點。

為替後續營運儲備能量,智聯日前董事會並通過逾3億元的增資案,預計完成資後將擴充其實收資本額從原本的1.3餘億元達2億元,以支應其半導體客戶營運模持續擴張。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107000195-260204

選擇好的茶葉罐,有效地保持茶葉的鮮度與風味!

茶葉罐的一般有錫製、鐵製、陶瓷、玻璃、紙製等,其中以選用有雙層蓋的鐵製彩色茶罐和長頸錫瓶為佳,用陶瓷器貯存茶葉,則以口小腹大者為宜。

APV產品資訊?

APV高壓均質機、實驗型均質機、PHE板式熱交換器、管式熱交換器,工業及衛生級泵浦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以 品質、信用、親切、迅速、優質售後服務,為公司的營運宗旨。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射出成型機按外形特徵可分為立式、臥式、直角式、旋轉式和偏心式等多種,目前以臥式最為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