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洗地機她意外失憶 他讓她再戀愛一次

洗地機出租                                                     掃地機出租                                        掃地機

台北市聯合婚禮有一對新人李尚倫(右)和謝佩樺(左)是高中班對,因一次意外女方失去...

台北市聯合婚禮有一對新人李尚倫(右)和謝佩樺(左)是高中班對,因一次意外女方失去記憶,兩人重逢時再續前緣。

台北市聯合婚禮由市長柯文哲擔任證婚人,昨天有70對新人參加童話風主題婚禮,其中20對新人特別以童話人物Dress code盛裝出場,白雪公主、小紅帽、小飛俠、睡美人等,婚禮氣氛很熱鬧。

其中有位新人李尚倫說,他們原本是高中同學,申請推甄時有點小爭執,因此不知道對方考上哪裡,直到在同一所校園的通識課巧遇,他驚喜向對方打招呼,謝佩樺卻沒回應,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出車禍,高中的記憶都是空白的。

李尚倫說,後來慢慢重新認識,互相交流作業、到處旅遊、環島、享受美食,決定把握機會重新開始。謝佩樺笑說,她大學期間還曾罹患H1N1,隔離7天,大家都對她避之唯恐不及,只有李尚倫不離不棄,讓兩人感情更堅定。

對謝佩樺來說這是全新的一次戀愛,對李尚倫來說則是把握第二次機會重新開始,他表示,「相對的爭吵也是二次」,第一次會生氣,但第二次很無奈,與其辛苦,不如說是有趣的經驗,「再來一次還是這樣」。

謝佩樺說,那一次車禍,是在鄉間騎腳踏車,因洗地機揚起塵土,迷了眼睛,不小心摔進大排撞到頭,事後記憶力受損,忘記高中的人和事,這幾年有李尚倫陪伴才逐漸敞開心胸,「過去的就過去了,新的回憶再培養就好」。

 

尚群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2/2772489

https://wp.me/p9apq4-11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