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驚現「藍色螢光海」!照片曝光網讚爆:星光沖上岸

摘錄自2020年4月28日今日新聞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在墨西哥阿卡普科( Acapulco )的一處竟出現了「藍色的螢光海灘」,隨著海水的浪潮,海岸線的顏色就如同童話故事般的場景,原來會出現這種神奇的自然現象的理由,阿卡普科旅遊局給了充分的解釋,他們指出「這是海灘附近的水中微生物引起的『生化反應』」,不過海洋生物學家 Ayala Duval 認為,這種現象已經 60 年沒出現,因此實際上是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海灘上的遊客減少導致的。

Ayala Duval 指出,海水之所以會在夜晚發出藍色螢光,是因為有藻類或浮游生物產生的。這種現象被稱為「生物發光」,是在生物體內化學反應,將化學能轉化為光能而發光的現象。而在科學界中認為「生物發光是進化的結果,這跟地球大氣中氧氣濃度的改變有關。

【其他文章推薦】

※找工作! 想知道堆高機駕駛日薪是多少嗎? 哪裡有職缺?幫你快速媒合

※隨時健康喝好水,高品質飲水機,優質安全有把關  

※防爆隔熱紙規格資訊說明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找人才】台北塑膠射出成型工廠徵選技師,薪資優,福利佳

貨梯使用安全與保養

實驗型均質機各品牌功能、價格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