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化經營 今年營運續旺

半導體材料供應大廠崇越科技(5434)受惠半導體先進製程及成熟製程產能滿載,帶動相關材料如矽晶圓、晶圓載具、石英等銷售續旺,2月合併營收 35.9 億元,成長達 21.3%,累計營收 80.3 億元,年增 31.4%。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博士表示,未來三年整體產業景氣樂觀,對晶圓代工廠而言,客戶的新產能都開出來了,現在看的是客戶未來在市場的需求。因為 2021 年的缺料,訂單大致都開到 2023、2024,有的公司甚至談到 2025、2026 ,這兩年不致發生斷鏈的問題,現在談的都是 2025-2027 年的規劃。

崇越成立 30 年來深耕半導體及光電領域,半導體精密材料的代理銷售約占 9 成,其餘為半導體清洗設備、科技廠環保工程、氟化鈣污泥回收利用、太陽能光電整合服務,近年更成功跨足食品科技及運動休閒領域。對崇越科技而言,今年最大的成長變化即是開始新的服務,產品線將大幅增加。為服務半導體龍頭廠,該公司在亞利桑那州買了 4 萬坪土地,目前先做為倉儲及物流服務之用,未來計畫扮演整合者的角色,協助國內中小型企業將優質的產品,推進廣大的美國市場。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崇越有完整的太陽能供應鏈、EPC 統包工程、維運團隊及雲端監控系統,至今已完成裝置容量逾 40MW。圖/崇越提供

在太陽能系統工程方面,崇越擁有完整的太陽能供應鏈、EPC 統包工程、維運團隊及雲端監控系統,至今已完成裝置容量逾 40MW。崇越並計畫發展漁電共生,已和海洋科大、澎湖科大及高雄科大簽署 MOU,培育未來所需的人才。目前已著手規劃於宜蘭和高雄建構2座大型實驗室,可望於今年 9 月完成,之後複製至大場域,目標一年投資 60MW。

郭智輝博士認為台灣除了半導體之外,最重要的是大健康產業,崇越近年成立「安永生技」,一年營收近 20 億元,另經營運動中心,也做得相當出色。崇越以半導體定性定量的概念開發生技產品,「鱸魚精」為超夯商品,鱸魚富含人體所需的 18 種胺基酸,其中 BCAA 支鏈胺基酸特別高,對疲勞的恢復和傷口癒合有顯著效果,適合癌後、術後及產後飲用。安永鱸魚精對人體健康的好處曾發表於美國 SCI 期刊,品質受到各界肯定,眾多政壇和科技業名人都讚不絕口,未來鎖定美、日、新加坡,將大力拓展外銷市場。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610193.html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