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腳丫 為愛路跑 公益路跑活動 款項捐給台中育嬰院重建廚房設備

餐廳廚房設備   工作台冰箱   廚房設備

財團法人華盛頓文教基金會日前舉辦「大小腳丫 為愛路跑」公益路跑活動,募得270萬元,基金會董事長李茂萍昨把款項捐給台中育嬰院重建廚房設備,以及為台中市私立惠明盲童育幼院購置64台浴室暖風乾燥機。

李茂萍感謝舉辦公益路跑活動期間市府在場地、活動上的支持,以及台中中央扶輪社社友的支援,讓愛心路跑活動順利募得270萬。

這些錢有150萬元捐給台中育嬰院重建廚房設備,另亦捐贈120萬元協助惠明盲童育幼院購置浴室暖風乾燥機,保持浴室舒適溫暖的溫度,使院童每日在浴室盥洗時,不會因氣溫寒冷而受寒。

副市長張光瑤出席捐贈儀式,感謝華盛頓文教基金會以實際行動溫暖弱勢兒童,並呼籲社會各界共同發揮愛心,與市府共同挹注資源,為弱勢族群建立照顧網絡。

張光瑤也說,最近火車站中山地下道封閉,社會局積極輔導地下道遊民移往適當場所,但是還有許多弱勢族群需要協助,單是仰賴市府的資源有限,希望企業發揮社會責任,與市府協力共創友善照顧環境。

 

 

勝有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5/2957994

https://wp.me/p9apq4-1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