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商業化時代來臨 「飛龍號」載4人赴ISS_ 堆高機

業界餐飲設備NO1.嘉冠烤爐

電烤箱是利用電熱元件所發出的輻射熱來烘烤食品的電熱器具,利用它我們可以製作烤雞、烤鴨、烘烤麵包、糕點等。根據烘烤食品的不同需要,電烤箱的溫度一般可在50-250℃範圍內調節。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編譯王光磊/綜合外電報導

SpaceX公司「飛龍號」太空船,臺灣時間16日上午8時27分自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由「獵鷹9號」火箭發射升空,把4名太空人送上國際太空站(ISS),這是「飛龍號」獲得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認證後首次商業飛行,寫下太空發射商業化的新里程碑。

代號Crew-1 首載運組員任務

此次發射任務代號為Crew-1,代表是獲認證後首次載運組員任務,載運NASA太空人霍普金斯、葛洛佛、華克與日籍太空人野口聰一前往ISS,加入10月14日以俄國「聯盟號」MS-17發射任務升空的俄籍太空人萊茲科夫、庫德—斯維契科夫與美國太空人魯賓斯行列。

太空新聞網站「SpaceNews」表示,雖然外界對Crew-1的關注度遠不如今年5月30日發射的「飛龍號」首次載人測試(Demo-2),但此次任務仍創下了許多紀錄,畢竟這是在NASA與FAA雙方認證後,「飛龍號」首次太空商業飛行,其搭載的太空人葛洛佛成為ISS史上首位長期駐站的非裔美國太空人、野口聰一也成為史上首位搭乘3種載具(美國太空梭、「聯盟號」與SpaceX「飛龍號」)上太空的日籍太空人,寫下歷史。

「飛龍號」組員將在軌道上待整整27小時,等到臺灣時間17日中午左右才會與ISS對接。根據NASA原本計畫,「飛龍號」如果如期在14日發射,只需要8小時就能抵達ISS,但颶風伊塔帶來的惡劣天候影響,導致發射時間大幅順延。

家庭、朋友聚會,享受輕鬆烤肉必備紅外線烤爐NO.1

統烤爐使用木頭、煤炭燃燒加熱。現代烤爐則有多功能,使用分別為電熱或天然氣,烤爐分單層、雙層和三層型式,各層獨立控制,可同時使用,也可單層單烘爐分單層、雙層和三層型式,各層獨立控制,一般都有自動恆溫系統。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駐站6個月 執行太空實驗

抵達ISS後,Crew-1將在ISS駐站6個月,研究微重力如何影響人體心臟組織、以及如何在太空種植作物,讓執行長期太空探索任務的太空人有新鮮食物可吃。

至於「飛龍號」後續發射任務,由2名美國、1名法國、1名日本太空人為組員的Crew-2任務,預計在2021年3月執行,Crew-3則預計在明年夏末至初秋間發射。

「獵鷹9號」火箭在佛州夜色中破空而出,將「飛龍號」太空船送上太空。(達志影像/美聯社)

參與此次「飛龍號」發射的組員,出發前向外界揮手致意。由左至右分別是華克、葛洛佛、霍普金斯與野口聰一。(達志影像/美聯社)

「飛龍號」再次證明其穩定可靠,成為未來太空發射的首選。圖為在NASA裝配大樓前展示的「飛龍號」模型。(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关文章

来源链接:https://www.xuehua.tw/a/5fb2a706f09e01c4cdff9a31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

多功能滑鼠墊、多用途卡套、全客製贈品節慶促銷活動開跑中

表面採用環保霧面PP材質。印刷後貼上珠光膜,使滑鼠墊顏色更為精緻漂亮,底層採用止滑顆粒膠,撕開保護膜後滑鼠墊可平貼於桌面,簡單又好用的辦公室小物

選擇示波器的10 項考量因素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